懒癌晚期,随心更新
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杂食,混乱邪恶,墙头众多
目前沉迷酥皮杯面但爬墙觉醒年代中(
沙雕与刀的混合体,江湖自号沙刀,叫我败絮就好。

【DC衍生】CP粉是如何炼成的(1)

简介:

如果看过我前面那篇沙雕反派,是的,这就是那个沙雕的励志成长故事(雾)

如果没有看过前面那篇文,那更好了,在这里,你将会与一个沙雕共同成长,最终成为一个名震魔改版DCEU的终极大boss(大雾)

简而言之,这是个毒唯变CP粉的故事。

设定故事开始于蝙超大战前几个月,BVS电影上映后。

 

预警:

#OOC,魔改DCEU,原创主角金手指,接受不行可右上角

#我也不知道主角是男是女是1是0,cp另一原创角色,在DCEU是助攻

#cp主Superbat,含Jaydick、Timkon、Damijon、绿红等等,以上均可视为无差,tag随心打,正逆随意但请别ky。

#还有事先声明,作者是个菜鸡,更新随心所欲,脑洞十分清奇,画风不忍描述,走向一度成谜,毕竟作者不行,反正会是HE(妙啊)

 

如果都能接受,那就进入正文↓


 

(1)

 

0

我是L.L.,我要成为反派。

 

1

首先我要声明,虽然我生活在DCEU家住大都会姓名简写也是L.L.,但我性别女,没钱、不秃、不是记者。我只是某不具名大都会市民,一个作者为了玩梗虽然不想起名字但不得不应付一下的路人,一个普普通通的超人毒唯L.L.——不是卢瑟那种。

我叫莱娜·莱尔,半个大都会人。

还有,卢瑟才不会是酥皮毒唯,至少在这个被称为DCEU的世界里,这只比隔壁那只卷毛花椰菜马某渣更混蛋的卷发卢瑟才不会是酥皮毒唯。我祝您从今往后聪明绝顶一毛不发锃光瓦亮人形灯泡自闪自瞎,您就在局子里吃好喝好蹲一辈子吧您嘞!

 

 

2

准反派L.L.蹲在公寓里满腔怒火无处发泄,只好把所有气愤转化成电脑上不断出现的文字。酥皮高清壁纸也不能遏制那强烈的码字冲动,。

别问为什么愤怒,也别问为什么这么厌恶卢瑟,问就是刚看完BVS。

对,就是那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导演剪辑版。

我们酥皮明明那么单纯善良正直温柔勇敢坚强乐于助人善解人意,即使被人类猜忌质疑都仍然愿意坚持守护,即使被全世界最深的恶意包围也坚持伸出援手,即使明知是死也坚持守护人类,他有那——么好!而你,你们,卢瑟、黑漆漆还有那些人,你们竟然质疑他。

卢瑟是个反派就不多提了。你,百特曼!你居然一边放任小丑蹦跶一边要杀我们酥皮还差点得手?!你用枪也就算了你竟然还放弃不杀?!Excuse me?这和漫画里的蝙蝠侠一点都不一样!漫画里的世界最佳搭档呢?还有你让桶哥怎么办?这不是那个蝙蝠侠!!!

准反派越想越气,忍不住向窗外怒吼——

“Fuck Batman!”

 

 

2.29

口嗨完毕,准反派万分舒畅。

说来话长,长话短说。一年前,莱娜得到一本跨次元笔记本电脑,无数个平行世界无数个酥皮,超人唯粉当即阿伟火葬场。多奇志古早漫,美好也杀我无数次的PN52超,不一一举例的个平行宇宙,动画、动画电影,老电视剧,迪恩超,小镇软嫩的威灵,老电影的温柔绅士里夫,美强惨几近完美的布软登,还有这个世界的,DCEU的,俊美如太阳神的亨利。

但是为什么,我们酥皮总要在棺材里仰卧起坐?

BVS,好一个BVS。

准反派磨刀霍霍向卢秃。

 

 

2.33

然后她听见卧室门传来被打开的声音。

准反派回头,看见她那蝙粉姐夫站在门口,套着蝙蝠侠睡衣,顶着蝙蝠侠睡帽,穿着知更鸟拖鞋,戴着黑蝙蝠口罩,一手端着蝙蝠马克杯,另一只手盘着他那视若珍宝的仿制蝙蝠镖,身影鬼魅有如童年阴影中的灰幽灵。

哦、吼。

但这并不能阻止准反派跟蝙蝠侠过不去。L.L.扭过头,继续对着她的笔记本狠狠发泄。

——这个蝙粉不仅霸占了我姐姐还要霸占我们家的甜点!蝙粉都像他家正主那样吗?!我就跟这个蝙蝠侠过不去了怎么!他用枪!他杀人!他甚至没有给二桶报仇!即使我死了,钉在棺材里,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Fuck Batman!!!”

 

 

3

……我错了。

口嗨少女绝望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姐姐。

我早该想到姐姐的男朋友当然会和姐姐待在一起,我就不该这么冲动。

“姐姐饶命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看了一些电影和一部有夜翼出场的电视剧啊啊啊啊!你看看泰坦这一集是夜翼先动的嘴啊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看我真挚的眼神!!!”

……

姐姐那么温柔,这种小问题只要卖个萌撒个娇就可以完美解决了嘛。

……

姐姐笑了,她肯定不在意这些的。吧。

……

我真傻,真的。准反派心如死灰。我单记得姐姐特别喜欢超人,手机里几乎全是超人的照片,却忘了她本就是双担——姐姐的卧室里还珍藏着成双成对的蝙蝠侠和超人的手办呢。

我不该和甜品掌控者作对,更不该忘记吃药。

所以我今日份的甜点没有了。

连同特制咖啡。

我恨蝙蝠侠。

Fuck Batman。

 

 

4

 

被没收甜食的中二小年轻恶向胆边生。

一个超人唯粉决定成为反派。

这和上面那条没有关系。

 

 

4.5

不行。

莱娜问候蝙蝠侠的心声顿了顿。还得先把卢瑟这个罪魁祸首+最大威胁解决掉。别的不说,单看这个卷发小矮子在BVS里搞得事情,拖出去来回枪毙几十次毫不过分。

想伤害酥皮?没门!保护酥皮,从我做起。

于是准反派再次含泪打开BVS导演剪辑版,整理线索并大口吸超(不),一边历数蝙蝠侠种种暴行一边落笔如飞,嘴里还念叨着谁也听不懂的话。

——三毛子,绿红粉蓝黑金,黑漆漆,小鸟,口罩啊口罩,氦氖氩氙氡。

准反派L.L.叼着私藏的巧克力棍奋笔疾书如同打了鸡血。粉丝的力量是强大的,唯粉的力量是强悍的,毒唯的战力更是难以想象的。

——揭露卢瑟阴谋的信件送给克拉克大宝贝,恐吓小纸片丢给黑漆漆。有记者侠在,酥皮应该很容易就能做好准备,不会陷入卢没秃的阴谋里。黑漆漆怎么样不关我事,管他好坏反正伤不到我超就行。然后反派闪亮登场解决卢瑟干掉小丑拖住蝙蝠侠,酥皮就能高枕无忧了啊哈哈哈。

很棒,这计划完美无缺。L.L.把自己埋在超狗抱枕里做着白日美梦。那么就剩下最后一个问题,有什么比较酷炫的反派代号?

 

 

5

星球日报的肯特记者捏着办公桌上莫名出现的、不到半个巴掌大的便签纸,第十三次看上那歪歪扭扭的几行字。

超级视力和超级大脑让他几乎能把这张纸上的纹路、墨水扩散走向、落笔轻重甚至每一根纤维都看得一清二楚,但也并不能提供更多有效信息。尽管他明白这作者一定另有其人,但还是忍不住看向一旁的女记者。

“你知道的,追踪报道就已经够辛苦了,我可没空来开这种玩笑。”露易丝·莱恩喝了口咖啡顺带发表己见,“其次,比起一个记者,我认为卢瑟倒更有可能和韦恩有关,在商业上。”

克拉克第十四次看上那张纸片。

 

【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布鲁斯韦恩。停止行动,否则永远停止。

By L.L.,Metropolis】

 

有人在威胁布鲁斯韦恩。克拉克听见超人的声音严肃而郑重。

还有这字真丑。这次就是克拉克自己的心声了。

“一个送错了地址的邮件,但未必全无用处。至少现在我们很有可能知道了布鲁斯韦恩的一些小秘密,商业上的或者其他什么。你可以去追一追,小镇男孩,也许能挖到大新闻呢。”露易丝,“不过考虑到韦恩当年也是为了两个模特买下酒店的人,情债?”

他可没理由做这种蠢事,星球日报可没有什么能够吸引韦恩的地方,克拉克把这句话默默咽回去。不过,买酒店,认真的吗?还真像是个花花公子才会做的事情。“正好我得去哥谭追踪球队报道,看看能不能把这张给他……不过我大概见不到韦恩。”

克拉克并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把纸片夹进速记本里。“说到卢瑟,你的线索怎么样了?”

“没什么进展。他们藏得很严,我找不到确切的证据。”露易丝扬了扬手中的一份文件,“但另有发现。这个他名下的生物实验室肯定有问题,正好我找到了一个关键人物。但我抽不开身。”

“生物实验室主管。”小镇男孩推了推眼镜,“……哥谭分部?”

“是啊,哥谭。卢瑟的手伸得很长。韦恩应该不会不知道,当然考虑到布鲁西宝贝的名声,也许他确实不了解。”女记者玩笑道。

克拉克脸色愈发凝重。

“交给我。我必须得去一趟哥谭。”

布鲁斯·韦恩可能会受到威胁,我不能视而不见。

超人不会,也绝不能视而不见。

 

 

6

某大都会不具名L.L.抓耳挠腮,不知道掉了多少根头发,想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代号。实在没有办法,暂时就叫布克吧。谁叫准反派的能力和一部能够打破次元壁的笔记本电脑密切相关呢?也别问笔记本和布克有什么关系,问就是notebook和Booke的关系。

别跟我说他们在美国,作者是个英语废。

于是反派布克终于正式出道。别看这新人反派现在弱小,但前途实在不可限量。虽然他现在只能通过沙子控制一张纸片之类的小玩意儿,但等到以后成长起来,掌控一片大陆也不在话下。到那时,绝对不准世界上出现氪石大陆那种反氪星人的东西!绝对不准!

打怪升级当上大boss组建后援团近距离吸超走上人生巅峰!啊,想想还有小激动呢。

准反派沉浸在美梦里,似乎下一刻就能成真。大超360°无死角的盛世美颜似乎近在眼前,而接下来就是可以每天舔屏的美妙生活。天堂啊!就是背后有点冷飕飕的,真是奇怪,窗户关着呢,屋里哪来的风。

——等等,窗户为什么开了?

——等等,刚才是不是有人说了一张纸片这样的话?

这下是真的有冷风刮过了。L.L.只觉得颈椎有些僵硬,机械地转头,似乎能听见关节咔咔的响声。她试图把目光挪到桌上,只看见万字长信在桌上纹丝未动,而那张写给蝙蝠侠的纸条不翼而飞。

——我刚刚是不是想把信送去星球日报来着?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心底哇哇凉。

再见了,超人。再见了,世界。

 

 

6.55

“Fuck Batman!!!!!!”

 

 

6.66

蝙蝠洞里的某只黑漆漆再次打了个喷嚏,疑惑地揉了揉鼻子。说来也怪,平常一向身体健康的中年韦恩今天竟然意外状况接二连三。

“我认为您必须去休息,布鲁斯老爷,鉴于您已经连续工作两天而只睡了不到三个小时。”英国老绅士端着红茶慢慢走来,“您的睡眠与健康问题已经到了不容忽视的地步。”

“还能比得过监控都难以捕捉的的入侵?”中年韦恩接过马克杯小啜一口,再度捏起那“入侵者”——几张草稿纸。

现在可有比蝙蝠侠的私人问题更重要的事情。比如外星人随时可能爆发的隐患,比如布鲁斯手上这几张莫名其妙出现在蝙蝠洞的、一看就不属于这里的草稿纸——谁能悄无声息来到蝙蝠侠的地盘?蝙蝠洞的安保措施必须再加强。

那纸张上字里行间无非一个意思:莱克斯卢瑟试图针对超人。

布鲁斯微微后仰,紧绷着疲惫的身体。如果这东西内容属实,那也许他和莱克斯卢瑟想法相似。但谁又能证明这玩意儿是不是什么疯子的玩笑?而且外星人的潜在威胁虽然隐患无穷,但不会通过污蔑的手段,绝不会是牺牲平民的理由,更绝不是释放内心罪恶的借口。

蝙蝠侠很快查到了卢瑟设于哥谭的实验室。刚调来不到一周的实验室主管。

“迪克少爷说他明天回来。”管家收起见底的马克杯,只轻轻留下一句话,“我想迪克少爷不会想要见到总在试图英年早逝的布鲁斯老爷,虽然您早就过了年龄。”

中年男人紧皱的眉头终于微微解锁,随即又恢复原状。迪克,他的养子,曾经的罗宾,那个似乎永远都在微笑的神奇小子,如同太阳温暖所有人的黄金男孩——也是超人的支持者之一。

布鲁斯没再多说,也终于停止额外工作。他拖着疲惫的身体,慢慢回到他的玻璃房子里。

那曾是托马斯和玛莎最喜欢的住所。

 

 

7

痛失一周冰阔落,准反派陷入超狗抱枕痛哭流涕怀恨在心。

——蝙蝠侠,我记住你了。不报此仇我就不叫Booke,改叫ook吧。

准反派十指飞舞,愤愤在电脑上润色那数百页长篇连载大论文。

——还有即使我叫ook也跟隔壁不要碧莲的非死不可没有任何关系。

 

可怜的小中二此时并没有发现莫名失踪的草稿纸,也并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更不知道自己未来的模样。

在那个平凡的午后,一个沙雕恢弘壮阔的反派生涯就此开场。

 

——再等等,等我把脸捏完。

真·Sand Sculpture如是说。

 

 

TBC

 

沙雕,是真的沙雕

 

 

————

所以做反派一定要取一个好名字,学外语一定也要学好,不然就会像沙雕反派一样把名字搞成真的,所以这篇故事的本质是教导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励志鸡汤(被打

还有我没打错字,Booke和ook的不同在于,没有Be。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