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随心更新
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杂食,混乱邪恶,墙头众多
目前沉迷酥皮杯面但爬墙觉醒年代中(
沙雕与刀的混合体,江湖自号沙刀,叫我败絮就好。

为了剪素材看了《永远的蝙蝠侠》,莫名被方基默的颜戳到,然后沉迷基默蝙难以自拔。这一版的大少我也真的可以!结果剧情全没注意,光顾着磕颜了(你

p1罗宾大少和背景板基默蝙,这版制服材质很不错,有科幻感

p2基默蝙,这个布鲁西宝贝笑起来好甜

p3基默蝙和金凯瑞的谜语人,两大帅哥同框我超爱

p4-p7都是基默蝙。p6布鲁西的绿眼睛!得不到老爷的蓝眼睛,看到绿眼布鲁斯yy大米我也有爽到(

p8布鲁斯与迪克,讲真右边的老爷令我一瞬间想到泰坦大少,然后越看越像……实力证明老爷和大少你们真的是异父异母的亲父子!

p9绝美泪眼大少,别看发型,单看脸,大少的蓝眼我能磕一年

p10大少演员的美图,绝美大少在线杀我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